● 微噴相關問題/Q&A

該提供怎樣的檔案格式呢?

請提供Jpg檔案或Tiff檔案。

檔案應該提供RGB或CMYK?

藝術微噴可以輸出的色域廣,因此請提供RGB色彩模式。

檔案解析度?

藝術微噴是高解析度的數位輸出方式,因此檔案像素與解析度越高,便有越好的細節呈現!

建議至少設定成正確輸出的尺寸,解析度300dpi以上的解析度。

當您的檔案需要放大時,本公司的處理人員將會依現有檔案的尺寸進行縮放後換算相對解析度,並提供您建議。

檔案是否會進行調整或處理呢?

我們不會調整或處理您的檔案,但會依照您所提供的原始檔案設定尺寸後確認解析度,解析度較低時會進行告知。

而亮度、對比、飽和度相關部份,因個人主觀想法不同之故,恕無法為您進行調整處理!

輸出顏色與螢幕是否一模一樣?

我們針對輸出專用螢幕與我們的每種微噴紙材均有進行色彩管理,輸出後的色彩會相當接近我們的螢幕顏色,但每種紙材的紙白、微噴墨水屬性及環境光的關係,均會影響顯色效果。

若您不確定輸出顏色及細節是否滿意,建議將檔案縮放到預定輸出尺寸後取最在意的局部進行打樣輸出!

預計交貨時間

 

依照您所挑選的材質、尺寸與張數等資訊,視現場情況為您估算出貨時間。

一般於付款完成後約三-五個工作天寄出/自取,大量或特殊情況將另外與您進行溝通。

物流處理費用

藝術微噴輸出費用外,本公司寄送物流費用一律外加。並且視包材尺寸進行物流報價。

運送時間與價錢將視作品的所在地與運送地區而定,也歡迎您前來自取。

出貨包裝方式

我們將視尺寸及需求採用平張或紙捲方式進行包裝與寄送,並且進行妥善的包裝保護。

面積小張者將以平張方式,每幅作品之間隔襯紙後再上下加硬紙板及氣泡紙進行完整包裝保護。面積大張之作品則以捲筒方式包裝,作品之間的接觸面隔襯紙後捲成筒狀,再置入紙桶或紙盒中進行寄送。

檔案的留存

因考量到圖像版權的重要性,客戶的檔案將於輸出並交貨完成後,固定時間進行刪除動作,除非客戶有特別要求進行備存。

請存妥您的原始印刷檔案,每次再重新提供給本公司進行輸出,謝謝!